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优惠、免费!这些景区给教师送福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洁娜
2019-09-09 16:20:41
分享: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要到了,记者从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了解到,教师节期间,全市不少景区推出了各种优惠免费福利,除了教师及教师家属,部分景区对市民及学生群体也有优惠。

  其中,沙雕海洋乐园、黄金海岸国际滑沙中心、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和山海关的天下第一关、老龙头、孟姜女庙、闯关东文化体验园、王家大院、钟鼓楼景区,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教师持本人教师资格证可免费游玩。

  新澳海底世界,教师可在教师节当天凭教师资格证及本人身份证免费畅玩新澳海底世界双馆。

  新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教师可在教师节当天持本人教师证享“一带一”优惠,即教师本人免费,另可免费携带一名家属入园游玩。

  圣蓝海洋公园,教师可在教师节当天持教师资格证和本人身份证免费游圣蓝,并且与教师同游圣蓝者可享受优惠购票入园政策。

  渔岛海洋温泉,教师在教师节当天持本人身份证与教师资格证游玩可免景区门票,并且教师本人持身份证与教师资格证可优惠购温泉门票,活动票限本人当天使用。

  冰塘峪,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学生凭学生证、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门票及多项娱乐项目免费福利(景交、游船、呐喊喷泉除外)。(秦皇岛晚报记者赵洁娜)

  ​

关键词:景区,福利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