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燕山大学第二届“杰出青年学者论坛”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9-27 16:02:27
分享:

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在开幕式上致辞。祖迪摄

  9月26日,燕山大学第二届“杰出青年学者论坛”正式开幕。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近百名国内青年学者及优秀博士、海外青年学者将参加论坛专题报告会、考察燕山大学校园、深度了解秦皇岛,并组织开展人才交流洽淡等。

专题报告现场。祖迪摄

  据介绍,燕山大学“杰出青年学者论坛”是落实“人才强校”战略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集聚海内外不同学术背景的优秀青年学者,就国际前沿科技及研究热点进行探讨,携手探索科学前沿,促进国际青年学者之间交流与合作的同时,加深对燕山大学的了解,促成高层次人才来校建功立业,为把燕山大学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汇智聚力,全面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征程。

  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在开幕式致辞中为参会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特点特色,并表示燕山大学将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以事业留人、以环境留人、以待遇留人、以感情留人,着力营造尊重人才、关爱人才、成就人才的良好氛围,为各类人才提供成长的平台、发展的沃土和公平的机会,期待更多青年学者能够选择燕大、拥抱燕大、扎根燕大。

关键词:论坛,燕山大学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