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丁伟出席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飞
2019-10-12 15:14:20
分享:

  10月11日,秦皇岛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示精神,总结全市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主持会议。

  丁伟指出,全市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的96个县处级以上单位、10200个基层党组织,按照统一部署,迅速启动、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实现了良好开局,呈现出预热升温早、开局启动快、学习抓得实、统筹结合好、督促指导细、氛围营造浓六个方面特点。

  丁伟认真分析了主题教育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落实的实际行动;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剖深剖透,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边学边查边改,全力抓好10个方面专项整治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解决基层突出矛盾、回应群众诉求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要准确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特点,摒弃等、靠、拖思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层层压实落实责任,确保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丁伟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担当意识、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卢龙县、昌黎县、市卫健委、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派出海港区指导组、青龙满族自治县肖营子镇负责同志先后作交流发言。

  市直各单位、各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秦皇岛日报记者薛飞)

   

关键词:主题教育,丁伟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