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市领导为民政部门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鲁建滔
2019-10-30 18:44:09
分享:

  按照秦皇岛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10月29日,副市长廉茹艳为市民政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忠实践行者”的专题党课。

  廉茹艳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从把握主题教育鲜明特点、理解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等方面,系统宣讲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引导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廉茹艳强调,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分阶段、直奔主题,重在思想建党,重在理论武装。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不动摇。

  廉茹艳强调,民政工作的根本任务是保基础、兜底线、为民生,民政工作与民生事业息息相关,与人民生活紧密相联。因此,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关键是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好最底线的民生保障、最基本的社会服务、最基础的社会治理,让困难群体生活更有保障、更有尊严,把为人民造福的事业做好做大做强。(秦皇岛日报记者鲁建滔)

关键词:专题党课,主题教育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