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京秦热电: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服务地方民生需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1-12 09:29:35
分享:

京能秦皇岛热电有限公司党员突击队合影。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李泽群 吴宇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京能秦皇岛热电有限公司通过成立党员突击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在项目建设攻坚时期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公司员工形成合力,共同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投产。

工作人员认真对设备进行安装调试。通讯员供图

  李国栋是京能秦皇岛热电有限公司发电运行部的部长助理,也是公司党员突击队锅炉专业小分队的队长。在项目建设的设备安装调试阶段,他带领小组成员与工程管理部专业人员一起,每天对锅炉的设计、安装、调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方位逐项排查,补缺陷、消隐患,全力确保京秦热电机组调试顺利进行。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公司生产经营相结合,京秦热电开展了“查缺陷、消隐患、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成立了由40多名党员组成的化学专业、电气专业、锅炉专业等五个突击队,集中各专业力量和资源,破难题、攻难关、提进度、抓落实,深入生产现场一线,收集并整理在工程设计、设备安装、系统调试、管道布置、基建作业、阀门安装等方面的设备缺陷和不便操作的人机工程缺陷,确保项目高质量建设。同时,京秦热电还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日常生产和经营管理工作中,开展“我是党员向我看齐”主题党日活动,鼓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争当模范典型,激励公司员工对标先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在广大员工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京秦热电党群工作部部长陈百顺表示:“下一步我们计划让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找差距、抓落实,努力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地方民生供热和供电需求。”

关键词:主题教育,秦皇岛热点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