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秦皇岛:共青团为青年搭鹊桥 吸引全市300多名单身男女参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洁娜
2019-11-12 14:30:00
分享:

  11月的秦皇岛天气渐寒,但海港区的海碧台艺术中心里热情似火,11月9日,“美丽港城·青春有约”2019(双11)秦皇岛共青团第四期青年婚恋主题公益活动在这里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县区、各领域的30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

  当天下午,伴着优美的乐声,着装靓丽的男女嘉宾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妙语连珠的现场主持、趣味十足的小游戏、你来我往的互动问答……为了充分调动参与者的积极性,主办方精心设计了集体活动游戏、信息展示墙、自由交流等环节,为青年朋友提供了展示自我魅力的空间和向心仪对象吐露心声的机会,另不少姑娘小伙们很快的融入活动中来。

  “没啥特别的要求,就是希望未来的她能善解人意。”90后的小王说,他在一家私企上班,平时工作忙,一直没顾得上找对象,“我是奔着结婚成家的目的来参加活动的,希望能有缘找到喜欢的人,给她一个温暖的家。”

  此外,为引导青年树立正确婚恋观,主办方邀请秦皇岛市心理卫生协会王爱玲老师做主题为“青春有约·智爱人生”婚恋观公益讲座。参加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彼此邂逅,也给大家提供了展示交流的机会、拓宽了社交平台,聆听了婚恋知识讲座,对今后的工作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秦皇岛市委、秦皇岛银行共同主办,2019年以来,团市委已经开展青年婚恋主题公益活动4期,覆盖单身青年1000余人。(秦皇岛晚报记者赵洁娜)

关键词:鹊桥,共青团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