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2020年度秦皇岛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东
2019-11-19 16:30:50
分享:

  11月18日,秦皇岛市召开2020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河北日报》《秦皇岛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不断提高党报党刊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陈玉国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严肃认真看待这项政治任务,义不容辞、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党报党刊是党的新闻舆论的重要阵地,是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的重要载体,为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宣传秦皇岛声音、展示秦皇岛形象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陈玉国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按照党报党刊发行总体要求抓紧抓实。进度要快,数量要增,覆盖面要扩,各县区各部门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障订阅经费,落实征订任务,积极开拓征订渠道,建立健全征订机制,克服薄弱环节,努力实现扩面增量。市级报刊要强化用户思维,持续改进文风,提高办报质量,打造拳头产品和栏目,增强吸引力、感染力,使其真正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期盼的精神大餐。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养成读党报党刊的习惯,有效提高阅读使用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管领导亲自过问、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抓出成效。各参与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强化督导落实,规范发行秩序,全面完成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使主阵地更加巩固、主旋律更加高昂、正能量更加强劲。(秦皇岛日报记者王东)

关键词:电视电话会议,党刊党报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