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孟祥伟与谢冠宏就项目合作深入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军 孟晓冬
2019-11-20 14:57:36
分享:

  11月18日晚,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与万魔声学董事长兼CEO谢冠宏、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等座谈交流,就双方联合建设智能健老产业园项目进行对接。

  据了解,万魔声学2013年成立,主要从事耳机等助听设备、智能声学类产品以及关键声学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万魔声学是首家加入小米生态链的公司,也是世界知名的耳机公司。11月初,孟祥伟带队赴深圳与谢冠宏等万魔声学高层进行对接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本次谢冠宏率团队来秦,既是应邀出席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同时也为项目合作再次交流。

  孟祥伟对谢冠宏、张希波一行莅临表示欢迎,对双方在智能健老产业园项目上达成的共识表示祝贺。他说,我和谢冠宏先生在深圳谈得十分愉快,在诸如解决老年人听力障碍、助听设备推广面临的机遇和困难以及养老产业的发展趋势等意见一致。老朋友见面,十分高兴。秦皇岛历史悠久、生态良好、人文荟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辐射华北、东北两大消费市场,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当前,秦皇岛正按照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将康养产业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将实现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主攻方向,全力打造“健康秦皇岛”。

  孟祥伟说,就双方洽谈的项目而言,市场潜力巨大、产品前景广阔。秦皇岛各相关部门要上前一步,热忱周到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政务服务。希望企业借助此次康复辅具产业创新大会的机遇,围绕项目落地、产品推广,派出团队与秦皇岛市深入洽谈,与京津冀医疗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双方共同努力,推动项目尽早落地达效。

  谢冠宏表示,秦皇岛就项目合作表现出的高效让人敬佩,通过与其他企业的交流,对秦皇岛的发展环境表示满意。万魔声学始终坚持“用最专业的态度做普及的产品”的理念,此次企业团队来秦实地考察,亲身感受到了城市便捷的交通网络体系与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过硬的工作作风,加深了对这座城市的了解,特别是对秦皇岛医疗机构和康复辅助器具研究机构印象深刻,我们对秦皇岛康复辅具产业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

  省政府研究室副巡视员高岚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副市长冯志永、廉茹艳出席座谈会。(秦皇岛日报刘军 孟晓冬)

关键词:孟祥伟,项目合作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