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河北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走进秦皇岛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东
2019-12-03 16:35:46
分享:

  12月2日,河北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首站来到秦皇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10位来自河北省新闻战线的优秀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脚力、脑力、眼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讲述亲身经历的新闻故事。

  邯郸广播电视台记者白冰分享了《46年的接力坚守》,讲述46年来一代代、一批批中国农业大学师生扎根曲周县,深入田间地头的新闻故事,激发人们学习老一辈中国知识分子爱国奋斗、科学报国的热情;《河北日报》记者张怀琛讲述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的感人事迹,她以实际行动践行“四力”,为新闻工作者树立了榜样;“我们工作的唯一准则是,良心,公平,正义!我愿意在这条路上继续骄傲地跑下去!愿你我同行!”承德广播电视台记者赵杨分享了她在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这也让我们更深入了解了我们广播主持人除主持节目以外的另一面;保定广播电视台记者霍碧莹的《寻访老魏的爱民路》,让观众真切体会到了扶贫干部的“爱民”路……

  此次巡讲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记协主办,各市记协协办,以“增强四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主题,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通过讲亲历故事、谈采访过程、说内心感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能力水平,开创河北省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秦皇岛日报记者王东)

关键词:新闻工作者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