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严把型煤和炉具质量安全关 加大力度精准培育市场主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扬
2019-12-13 16:27:27
分享:

  12月12日,秦皇岛市召开型煤、炉具质量安全和市场主体培育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民用型煤和配套炉具质量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全市目前的4家民用型煤生产企业和2家配套炉具生产企业的产品都保供在本市范围。

  孙国胜强调,民用型煤和配套炉具事关人民群众安全取暖的最基本需求,各县区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全面提升供给质量。要督导落实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严把产品质量的检验检测关,无论是本市企业还是外市企业保供的,无论是生产环节还是流通环节,都要确保产品按照国标要求检验合格,一旦发现问题,迅速依法处置。

  会议还通报了秦皇岛市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情况。截至12月10日,全市市场主体总量达到26.28万户,同比增长22.16%。较2018年底,全市市场主体净增2.84万户。

  孙国胜指出,市场主体培育工作要加大力度、细化措施、精准突破,各部门、各县区要重点从培育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电子商务经营者等方面发力,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培育出更多市场主体。要突破传统思维定式,学习其他先进单位经验做法,确保完成市场主体培育目标任务。(秦皇岛日报记者高扬)  

关键词:炉具,质量安全,市场主体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