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举办“当当慢”服务升级新闻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12-15 11:12:00
分享: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举办“当当慢”服务升级新闻发布会。武佩剑摄

  什么样的网络宽带服务才算优质服务?

  “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即“当当慢”——不单单是宽带安装、维修慢了会理赔,家庭有线宽带速率、家庭无线Wi-Fi速率不到标也算“慢”,更在理赔范畴。

  这是秦皇岛电信在12月14日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当日装 当日修 慢必赔”服务升级全城开通发布会上做出的承诺。

  中国电信作为推进信息化产业建设的重要力量,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秦皇岛电信致力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体验更便捷的网络生活。

  “当日装 当日修 慢必赔”是中国电信在2016年首次提出的服务承诺。中国电信秦皇岛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光表示,用户办理业务当日装通、故障当日修复及时率均超过99%。这次服务承诺升级,将“速必达”作为衡量网络质量服务的新标尺。从今天起,服务再次升级——网速达不到指定带宽也在理赔范畴。如此“大胆”的承诺基于秦皇岛电信独家推出的“第三代智能宽带”。“第三代智能宽带”是集“超高宽带、超多应用、超优服务”于一体的升级服务,双千兆、全屋Wi-Fi、小翼管家、天翼看家、天翼云盘、全屋智能,是创新性、差异化的智家产品,也是以科技引领创新,赋予智慧家庭更深层次的情怀。

  此次服务承诺升级,一是将服务延伸至了Wi-Fi,不仅针对用户家庭Wi-Fi的新装、维修时长进行承诺,最重要的是对用户家庭有线宽带速率、家庭无线Wi-Fi速率做出郑重承诺,未达承诺速率现场现金赔付。从2016年在行业率先提出“当日装 当日修 慢必赔”服务承诺,到2019年率先建立智慧家庭服务体系, 再到此次服务承诺升级,既是秦皇岛电信优质网络能力的体现,也是积极履行企业责任、用心服务用户的表现。

  发布会上,体验者代表现场讲述了“天翼置家”给家庭生活带来的安全和便捷,秦皇岛电信的装维代表就服务承诺庄严宣誓,展现了电信公司“以服务铸就温度,以智能赋能未来”的信心与魄力。

  未来,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将以网络强国战略为基础,担当使命,砥砺前行,为用户打造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信息化美好生活。(记者武佩剑)

关键词:电信,服务,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