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张瑞书主持召开违法违规用地和破坏生态环境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储学敏
2019-12-17 17:54:47
分享:

  12月13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违法违规用地和破坏生态环境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确保各项清查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各县区政府,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管委汇报了违法违规用地和破坏生态环境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在听取各县区整治进度情况汇报后,张瑞书指出,土地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空间基础,是城市发展繁荣的源泉命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做好违法违规用地和破坏生态环境问题清查整治等土地领域重点工作,既是一项必须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更是实现秦皇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

  张瑞书强调,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迅速动员,排查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确保清查整治任务落地落实。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瑞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完善问题台账,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分类整治,切实做到消灭存量、杜绝增量。各县区要切实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扎实推进违法违规用地和破坏生态环境问题清查整治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秦皇岛日报记者储学敏)

关键词:张瑞书,环境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