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燕山大学柴勇获评中宣部2019年度“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2-24 15:03:00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王娜 蔡常山)近日,河北省教学名师、河北青年讲师团团长、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柴勇教授获评中宣部2019年度“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此次中宣部共表彰了39个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37名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据介绍,柴勇从教15年来,致力于党的创新理论教学和宣传工作。他先后担任燕山大学党委讲师团副秘书长、河北青年讲师团团长,并被确定为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共青团河北省委“走基层”青年宣讲团、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等宣讲团成员,在策划组织相关讲师团宣讲工作的同时,面向党政机关、国有企业、非公组织、农村社区、大学中学等领域开展中央精神、党史党建、形势政策等内容的理论宣讲。

  柴勇按照组织安排曾先后赴石家庄、承德、唐山、秦皇岛等多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受到高度评价和热烈反响。

关键词:宣讲,先进个人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