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省首届建筑施工类专业(装配式方向)职业技能大赛在秦皇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2-24 16:03:49
分享:

河北省首届建筑施工类专业(装配式方向)职业技能大赛现场。曹建雄摄

  长城网秦皇岛12月24日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曹建雄)12月24日,河北省首届建筑施工类专业(装配式方向)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建材职业教育集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吸引了来自省内17所高职院校和3个装配式建筑企业的28支队伍共112名选手参赛。

  此次技能大赛主要考核装配式建筑施工的核心技能,分为理论知识和模拟仿真实操两个比赛单元,旨在通过技能比赛引领职业院校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和全省高职院校交流,深化校企之间合作,积极探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与教学手段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京津冀地区装配式建筑发展。

关键词:建筑,比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