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秦皇岛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获省级殊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1-02 09:57:00
分享:

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外景。刘文豪摄

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时光印记商铺店内景。刘文豪摄

  日前,为进一步发挥我省文化和旅游产业优秀创业平台和优质产品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地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双优”培树活动。

  活动中,秦皇岛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被评为2019年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优秀创业平台和河北省第六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秦皇岛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以“文化创意+科研成果转化+创意产品研发+旅游产业”为主题,分为创意设计展览展示、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北方旅游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地及旅游文化衍生品交易中心三部分,吸纳了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工艺美术等文化产业链上的企业、机构、团队入驻。产业园在旧厂区主要建筑的基础上改造而成,保留工业风格的同时植入了丰富的文化元素,形成文化产业与工业历史建筑保护相融合的独特文化特征。 (记者祖迪 通讯员段竞宇 )

关键词:秦皇岛,文化创意产业园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