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金融+体育”融合创新 秦皇岛银行助力秦皇岛体育文化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哲
2020-01-06 15:33:15
分享:

  鼎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热心支持公益活动赛事。多年来,秦皇岛银行在国家和省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秦皇岛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作出了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秦皇岛银行成立22年来,累计对外捐款已超过2000万元,捐赠领域涉及教育、慈善、文化、体育、救灾、扶贫等各领域。特别是在秦皇岛各系列体育赛事活动中,秦皇岛银行尽心尽力提供服务,先后举办、组织和参与“中式台球世界总决赛”“中国网球公开赛业余级别联赛”“中国乒乓球俱乐部乙B联赛”“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世界徒步大赛”“龙舟大赛”等十数项高水平赛事,并以各类系列赛事为契机,推动“金融+体育”的融合创新,持续助推塑造秦皇岛的国际化形象,助力各系列赛事的文化传播,助强各赛事的高质量发展。

  秦皇岛银行作为国有银行,也是本地唯一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股份制商业银行,在高标准服务各项赛事进程中作出了积极探索,打造了特色优势。从赞助乔氏中式台球系列赛事,到成为乔氏中式台球系列赛唯一赞助金融企业;从冠名全国业余网球联赛,到网球中心项目建设落地;从支持传统乒乓球举办,到成为“国球”的坚定支持者和大力推广者,秦皇岛银行始终全力以赴。与此同时,带动业绩品牌实现新的提升,秦皇岛银行已成长为拥有营业网点达55家,服务产品百逾种,全市规模前列的AAA级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截至2019年12月末,资产规模突破1029亿元,存款规模突破912亿元,稳居全市第一。廊坊分行成功开业,保定分行正在筹建,全国城商行排名大幅上升,已成为本市规模大、实力强、美誉度高的现代化商业银行。先后荣获“全国最具成长潜力城市商业银行”“河北知名品牌”“全国十佳普惠金融城商银行”“河北省最具成长性企业”“河北省明星企业”“百姓满意企业”等多项殊荣。

  据了解,秦皇岛银行将继续从金融服务角度进行积极探索和大胆实践,持续发挥服务公益体育赛事的经验和优势,更加坚定不移地立足秦皇岛地方经济建设、加强文化金融创新,助力秦皇岛体育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体现地方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各项赛事保驾护航,为本地体育产业发展、国际体育运动普及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秦皇岛日报通讯员吕哲)

关键词:金融,体育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