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在履职尽责中彰显责任担当 郝占敏等秦皇岛市政协领导看望与会政协委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鲁建滔
2020-01-14 14:55:46
分享:

  1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郝占敏,副主席赵方、王桂鹏、裴晓鹏、赵景阳、郑泉、孙立军,到驻地看望和慰问出席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鼓励大家认真履职,展示良好形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郝占敏与委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政协委员代表各界群众参与国是、履行职责,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各个环节,切实担负起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牢牢把握正确履职方向和履职重点,协商向大事要事聚焦,议政向重点难点聚力,建言向民声民愿聚智,为新时代全面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多出主意、多想办法。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审议报告,广泛凝聚共识,努力把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开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带头履行委员职责,带头提高建言质量,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秦皇岛日报记者鲁建滔)

关键词:政协委员,履职尽责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