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山海关公安分局南关派出所同山海关区应急局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烟花爆竹禁放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1-17 13:58:25
分享:

民警发放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单。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张连升)为加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居民的安全防患意识和消防知识,确保居民用电、用气、用火安全,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14日,山海关公安分局南关派出所会同山海关区应急局工作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烟花爆竹禁放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水泉市场周边深入辖区各沿街商户发放禁放宣传单,向居民宣传禁放烟花爆竹规定的重要意义,让更多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增强辖区内居民环保意识及安全防患意识。同时向居民发放《禁放烟花爆竹 共建美好家园——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倡导居民自觉遵守禁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在各种时间节点(包括春节期间)、各类活动中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践行绿色、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

  宣传活动期间,民警以及区应急局工作人员共同发放禁放爆竹和消防安全宣传单2000余份。

关键词:山海关,禁放,烟花爆竹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