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战“疫”·助力武汉】河北宏都集团600头白猪启运武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2-22 12:30:22
分享:

装满猪肉的运输车整装待发。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2月20日下午,在位于秦皇岛市抚宁区下庄管理区的河北宏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厂区内,满载着猪肉的两辆运输车缓缓驶出厂区,准备发往武汉。

  公司董事长潘洪书介绍,运输过程如果顺利,24小时内可将这第二批猪肉送达目的地。

  此次河北宏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有600头白条猪运往武汉。此前,历经日夜兼程的长途跋涉,公司19日启运的首批两辆载有300头白条猪的运输车已于2月20日顺利运抵。

  据了解,河北宏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年屠宰300万头生猪机械化屠宰生产线一条,每天可屠宰生猪4300多头,冷鲜肉销往北京、天津、唐山、山西、内蒙及东北等地市场。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保障市场肉类供应,公司平均每天屠宰加工生猪1000头,千方百计让广大百姓在疫情期间能吃上“放心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生活保障。

工人把宰好的白猪装车。

  “这批猪都是我们自己养殖场养的,是省级活体储备猪,正好这次也利用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同战胜疫情,武汉人民加油,中国加油。”潘洪书说。

关键词:白猪,武汉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