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加大信贷投放 执行优惠利率 秦皇岛银行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朝
2020-03-03 16:38:10
分享:

  第一天申请的贷款,第二天就到账了,秦皇岛银行山海关支行高效、及时的支持,极大程度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短缺的现状。3月1日,秦皇岛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对企业复工复产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企业复工,资本先行。秦皇岛银行在疫情期间服务全市大局,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我们通过加大信贷投放、执行优惠利率、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等举措,让利于企、让利于民,帮助企业顺利渡过疫情难关。秦皇岛银行公司银行部经理于永强介绍。截至2月28日,秦皇岛银行共为23户本地企业新增授信6.1亿元,已为20户企业发放3.76亿元贷款,其中11户1.06亿元执行LPR报价利率(即4.15%),为企业节约利息成本252.9万元。同时,下调120户小微企业(500万元以下)存量贷款利率,涉及金额3.8亿元,平均为每户降低利率200个基点,为企业节省成本319万元。

  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秦皇岛银行灵活运用延迟还款期限、合理调整结息方式和无还本续贷等措施,明确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目前,为31户调整延期支付利息,涉及金额28.09亿元;为4户办理延期还款业务,涉及金额1658万元;为3户调整本金期限,涉及金额4.4亿元;为1户办理无还本续贷,涉及金额1687万元。(秦皇岛晚报记者马朝)

  

关键词:复工,秦皇岛银行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