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爱心企业、家长捐赠防控物资 助力昌黎第一中学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磊
2020-03-06 16:44:48
分享:

  3月2日,秦皇岛芊蔓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志国驱车来到河北昌黎第一中学,为学校送来公司捐赠的2000个爱心口罩。这仅是昌黎第一中学近期收到的众多爱心物资中的一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秦皇岛市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65岁的李志国曾是一所高职学校的退休教师,退休后创办了这家服饰公司。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从教多年的李志国一直关注着学校和教育部门的疫情防控情况。

  疫情当前,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最关心的事,学校消毒抗责任重大。想到学校一定急需防控物资消毒防疫,李志国便购买了2000个口罩送到昌黎第一中学。

  特殊时期,作为企业,我们应该站出来承担责任,为学校疫情防控出份力,为孩子们的健康安全增添一份保障。据李志国介绍,他还为昌黎县教育局捐赠1万个口罩、为他的老家昌黎县新集镇大周庄村捐赠口罩500个。

  不仅有爱心企业助力,还有爱心家长表心意。昌黎第一中学高一(1)班学生陈逸飞的家长为学校送来爱心口罩300个、学生叶宇的姐姐为学校送来84消毒液1箱、高二(17)班学生刘宇涛的家长冒雨为学校送来爱心口罩540个……

  学校党委书记周卫东代表学校对爱心企业和爱心家长的义举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学校的关心爱护,感谢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他表示,学校将按照上级教育部门要求,全力做好摸排防控、清洁消毒、物资准备等各项工作,为学生们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为顺利开学打下坚实基础。(秦皇岛晚报记者周磊 通讯员郭佳民)

关键词:企业,学校,昌黎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