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李国勇调研范家店片区等旧改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鲁建滔
2020-03-09 15:45:20
分享:

  3月8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带领市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审批局、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调研秦皇岛市海港区范家店片区、火车站北站房及北广场、新店子村返迁安置房等旧改项目。

  “征拆还有什么问题?”“什么时候进场施工?”在范家店片区等旧改项目现场,李国勇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问。他还查看了房屋拆除情况,现场听取了海港区政府和项目方的工作汇报,并当场协调解决征地拆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国勇指出,旧改项目既关乎民生改善,也关乎城市品质提升,要加强宣传,全力攻坚克难,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争取他们的理解与支持,进一步加快征地拆迁的进度。要创新思维方式,科学制定具体方案,细化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快安置房开工的进度。市直部门、海港区、项目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倒排工期,列出清单全力破解问题,以更大力度推进旧改工作。(秦皇岛日报记者鲁建滔)

关键词:范家店,旧改项目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