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师郭戈受聘担任IEEE T-ITS副主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0-03-16 14:55:00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张琦 通讯员齐芳)近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师郭戈受聘担任智能交通领域国际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IEEE智能交通系统汇刊》,简称IEEE T-ITS)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

  IEEE T-ITS是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智能交通系统分会的旗舰期刊,主要关注交通系统中信息技术的设计、分析和控制,其主题涉及智能交通系统技术的诸多领域。该期刊现为月刊,最新SCI影响因子5.744,是交通领域影响因子最高的国际权威期刊之一。

  郭戈是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控制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致力于智能交通系统、共享出行系统、信息物理系统的优化与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国际国内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SCI收录100余篇,ESI高被引论文5篇。在国家级出版社出版专著3部,其中1部获国家科学技术学术出版基金资助。曾获河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甘肃省科技进步一等、甘肃省自然科学二等奖等奖项和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等荣誉。目前还担任IEEE智能交通系统分会旗下IEEE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Magazine(《IEEE 智能交通系统杂志》)副主编、Information Sciences(《信息科学》)副主编以及《自动化学报》、《控制与决策》和《控制工程》等国内权威期刊编委。

关键词:东北大学,副主编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