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支援湖北医疗队20名医护人员凯旋 开始隔离休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19 10:57:00
分享:

  3月18日下午,秦皇岛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共20名医务人员抵达秦皇岛,入住北戴河新区健康谷荣逸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

  作为定点接待酒店,荣盛康旅健康谷荣逸酒店在接到任务后迅速行动,指派专人做好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工作。 

  “能够为医疗队的英雄们提供服务我们感到特别光荣。接到任务后,我们立即对酒店进行了全方位整理消毒。”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家乡“上车饺子、下车面”的习俗,他们还精心准备了特色打卤面为英雄接风。

酒店精心准备的菜品。

暖心小零食。

酒店为入住医护人员准备的暖心小纸条。

工作人员为医护人员准备了鲜花。

房间布置得十分温馨。

  当晚7点左右,在简短的欢迎仪式结束后,健康谷荣逸酒店的工作人员贴心地帮英雄们搬运行李,引导他们顺利入住。

  据悉,英雄们还将获得荣盛康旅秦皇岛公司提供的全年助爱公益卡,让他们享有全年免费入住健康谷荣逸酒店、体验阿尔卡迪亚温泉以及汤泉首岭高尔夫的权益。

关键词:医疗队,英雄,守护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