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500万元餐饮消费券发放临近,报名首日就有405家企业提交申请

来源: 秦皇岛发布  作者:
2020-04-03 09:42:16
分享:

  “我们餐饮群里都在转发这个利好消息,都说咱们秦皇岛的政策真是太好了。”4月1日至8日是秦皇岛市餐饮企业参加“全民摇500万餐饮消费券”活动的报名时间,宾果餐厅和平店在第一时间就上传了相关材料,“全程线上申请,不用跑、不用见面,非常方便。”餐厅经理秦先生说。

  4月1日也是海港区中小餐饮单位全面复工的第一天,宾果餐厅和平店内迎来了“暂停”后的第一批堂食客人。“自己做不出这个味儿,还是来店里吃比较过瘾。”市民万女士带着孩子,主动出示自己的健康码后,配合餐厅工作人员登记身份信息和体温监测,并与其他客人隔断而坐。“听说抽奖活动还得过几天,希望我喜欢的餐厅都能参加。”万女士笑着说。

  为了让更多的餐饮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负责本次活动实施的市餐饮协会提前开放申报通道。截至1日下午5点30分,十多个小时的时间里已有405家餐饮企业提交了申请。“凡是经营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上的正餐类、已经开放堂食的餐饮单位都可以申报。”市餐饮协会工作人员张春华告诉记者,除了政府补贴的电子消费券外,餐饮协会还号召商家提供更多的优惠活动,为消费者准备10元、20元、30元不等的消费让利。

  符合申报条件的餐饮企业可在8日前关注“秦皇岛市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进入“企业申报”菜单,再根据相关提示提交材料免费参与活动。消费者也可以提前关注“秦皇岛市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了解参与活动的餐馆名单,为10日开始的第一轮“摇一摇”抽奖活动做准备。

关键词:餐饮,消费券,企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