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朱政学张瑞书郝占敏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孟晓冬
2020-04-04 16:10:00
分享:

朱政学张瑞书郝占敏等秦皇岛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武佩剑摄

  山河呜咽,举国同悲。4月4日上午,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朱政学、张瑞书、郝占敏等秦皇岛市四大班子领导和部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共同参加了全国性哀悼活动。

  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当天上午,秦皇岛市民中心南门广场,五星红旗徐徐而降,全体参加哀悼人员身穿深色正装,胸前佩戴白花在国旗前肃立静候。上午10时整,防空警报鸣响,大家集体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

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武佩剑摄

  大家一致表示,在这个特别的时刻,为那些戛然定格的生命寄上哀思,彰显着对生命的敬畏和尊重,更是对英雄表达崇高敬意,激励着我们彻底战胜疫情的决心,鼓舞着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斗志。我们要爱惜生命、珍惜时间,立足各自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凝聚起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关键词:默哀,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