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北戴河新区:疫情防控期双休日政务服务不打烊

来源: 秦皇岛发布微信  作者:
2020-04-12 10:03:23
分享:

  “休息日也能到政务服务窗口办事”,4月11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推出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新举措。

服务大厅内,工商服务、不动产登记交易等所有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有序就位。

  上午9时整,北戴河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准时打开迎接办事人员大门,安保人员将体温检测仪以及办事人员健康情况登记簿准备就绪;服务大厅内,工商服务、不动产登记交易等所有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有序就位。

程先生很快就拿到了已办理好的新开服务管理公司《工商营业执照》。(左一为程先生)

  不到10时,从南戴河来的程先生来到工商服务窗口,说明所办事宜,很快就拿到了已办理好的新开服务管理公司经营物业管理、酒店经营、市场营销、保洁家政等服务项目的《工商营业执照》。“以前周六周日政府机关不上班,平时来人多排队,现在疫情防控期礼拜六就能来把事办了,很不错。”程先生拿着《工商营业执照》满意地告诉记者,他是听朋友说新区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期间周六周日也能给办业务,马上就赶来了。

邵女士在工商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指导下,一步步完成了要办理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注销手续。

  将近上午11时,邵女士驱车从市区赶到北戴河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在工商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指导下,一步步完成了要办理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注销手续,“我是从新区微信公众号上看到的消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休息日也能办业务,不用再从班上请假了。”迅速办好手续的邵女士满意而归。

  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的一位值班人员才学平说:“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咱们周六周日也能办业务,能大大地方便老百姓。”

大厅服务人员接受办事人员咨询。

  “此前我们对项目建设以及民生事务政务服务事项一直都有周六日办理业务预约服务,4月11日开始的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双休日政务服务不打烊服务’,覆盖的政务服务办理事项更广、服务时间更加延长固定,与网上办理科学组合,是更加人性化的配套服务。”新区政务服务科科长孙亮介绍说,疫情防控时期北戴河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双休日服务时间:9:00-11:30,14:00-17:00。

关键词:北戴河新区,政务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