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在水一方社区开展“母亲节”心理健康体验沙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5-09 09:36:03
分享:

角色互换感恩母亲。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魏莹莹)5月8日上午,秦皇岛市西港路街道在水一方社区党委联合社区第三方服务机构举办了“感恩母亲 弘扬美德”主题心理健康体验沙龙。

  本次心理健康体验沙龙充分发挥在水一方社区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人文关怀,让社区干部们在感恩母亲的同时,更好地进行心理减压,平衡工作与家庭的互助关系,为女性心理健康搭建温馨服务的平台。

  沙龙体验活动在个人体会交流中结束,社区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心理疏导、情感宣泄,释放了压力,将更好地投入到防疫常态化工作当中。

  社区干部赵丽说:“母爱是无怨无悔而又任劳任怨的,通过这次心理疏导,让我在缺乏与母亲沟通互动的反思中突破和成长,今年的母亲节我要给母亲一个大大的拥抱。”

关键词:母亲节,沙龙,社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