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领导班子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5-18 14:03:55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孟庆业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支持涉农、中小微企业的相关政策,积极打通金融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推进银企合作、实现银企共赢。近期,秦皇岛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委员、主任高文平一行深入石河镇大樱桃采摘园基地,对龙山养老中心、聪满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向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普惠式金融服务。

在走访过程中,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领导班子及大客户二部经理通过现场考察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疫情期间的经营状况、运营模式、农产品销售等情况,认真聆听企业主对当前受疫情影响经济形式的判断、对企业下一步农业项目发展的规划和资金需求,同时帮助企业分析问题,给出合理建议。

秦皇岛市区农村信用合作社领导到企业实地走访。通讯员 供图

据悉,秦皇岛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将加大金融支持有序复工复产力度,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让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最后一公里”更加畅通。

关键词:信用联社,走访调研,资金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