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秦皇岛审计中心启动省联社创立15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博
2020-05-22 13:24:44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朱博 杜奕敷在6月29日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创立1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展现河北农信“实力强、服务优、勇担当”的地方金融企业形象,增强员工自豪感和客户认同感,提升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秦皇岛审计中心启动了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秦皇岛审计中心组织召开省联社创立15周年系列宣传活动动员会议。杜奕敷摄

整合力量,配置资源。秦皇岛审计中心按照省联社“统一安排部署、分级分部门落实”的工作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在市县农信机构分别组织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因地制宜细化了活动方案,通过员工与客户内外并举、形象与业务表里兼顾的方式将8个方面的宣传重点融入到5项具体工作措施。在此基础上,整合资源,创新机制,组织全市农信机构召开动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并与长城网、秦皇岛新闻网等主流媒体及新媒体开展合作,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开展宣传活动。

秦皇岛审计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张志莉同志为演讲比赛一等奖选手颁奖。杜奕敷摄

内聚能量,提升干劲。为营造浓厚的省联社创立15周年宣传活动氛围,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掀起“干事创业勇担当”的热潮,秦皇岛审计中心组织全市农信机构开展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和预赛的激烈角逐,15名选手入围决赛。他们生动感人的事迹、声情并茂的表达,展现出秦皇岛农信青年职工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河北农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的渴望和激情。

秦皇岛审计中心邀请媒体开展星级网点创建宣传推介活动。杜奕敷摄

外树形象,增进认同。秦皇岛审计中心邀请新媒体和辖内多家主流媒体通过主播探店、云直播、微信图文同步推送等方式对辖内营业网点、金融便民店等基层服务载体建设成果进行了宣传,成功举办了全市农信机构星级网点创建推介活动。从营业环境、硬件设施、员工素质、服务质量等方面全方位展现了省联社创立15年来秦皇岛农信的新形象、新风貌。其中仅云直播一项的浏览量便达到1.3万余人次,其中近9000人次为秦皇岛农信完善的服务功能、优秀的服务质量、创新的服务内涵和满意的客户体验点赞。

据了解,“媒眼看农信成就”记者走基层、“省联社创立15周年”发展历程实物展等极具特色的系列宣传活动也正在秦皇岛审计中心的组织下紧锣密鼓的积极策划、筹备之中。

关键词:宣传,活动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