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海港区开展2020年小学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工作

来源: 健康海港  作者:
2020-05-23 10:57:39
分享:

为确保秦皇岛市海港区各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保证开学后教学顺利和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海港区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工作方案》安排,5月20日-29日,海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区卫健局、教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对辖区内68所小学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工作。

此次核验包括14个项目,24项具体内容,该中心负责《方案》中应急处置、环境卫生和校园消杀及隔离区域三个方面的模拟演练和应急演练、环境卫生整治、消毒记录和操作演示、临时隔离医学观察场所设置4项内容的核验工作。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现场演示、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以上几方面的内容进行细致梳理和认真检查。

此次核查验收工作在初高中开学条件基础上,继续本着对学校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最严谨的要求、最严格的标准进行综合评价,边核验边整改,保证《方案》的贯彻落实,切实为各小学校春季开学做好理论和实践准备。

按照《方案》要求,核查验收工作将于5月底前全部结束。

关键词:开学,验收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