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96万元爱心捐赠物资集中运往青龙爱心驿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5-25 14:29:00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5月25日上午,一辆辆载满爱心物资的运输车从市民中心出发,秦皇岛市“与爱同行 守望相助”爱心活动第一批爱心捐赠物资集中派送活动启动,价值96万元的捐助物资被集中运往青龙满族自治县爱心驿站。

志愿者将爱心物资装车。祖迪 摄

据悉,这批物资由60多个市直部门及秦皇岛中秦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秦皇岛分公司、秦皇岛爱循环公益服务中心、秦皇岛航崎朔商贸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捐赠。

一件件爱心物资被打包整齐装进运输车。祖迪 摄

上午9点,装载市直部门捐赠物资的运输车与各企业捐赠物资的运输车汇合,一同出发奔赴青龙满族自治县龙岛公园爱心驿站。青龙妇联将接受这批物资并分发给草碾乡、三星口乡、土门子镇等各乡镇。

满载爱心物资的运输车在市民中心门口等候,准备出发。祖迪 摄

“我们这次选购的物资主要包括400多件豆浆机、电磁炉、压力锅等小家电,价值10万元,希望老百姓在生活中能真正能用得上,更希望他们在使用过程中能体会到生活的快乐,更加激发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秦兴龙物流分公司总经理卢红梅表示,他们参与这项活动不仅是捐赠物资,更期望由此来传递爱、传递正能量。

秦皇岛市妇联副主席陆闺男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要发动社会各界参与到这项活动中,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受益。”

关键词:爱心,捐助,运送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