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小巷”特色美食街将亮相秦皇岛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郭娜
2020-05-28 15:35:00
分享:

烧烤、炸串、爆肚……光想想这些小吃是不是就让你食指大动、欲罢不能。告诉吃货们一个好消息,海港区建成了一条全新美食文化街,现在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计划于今年旅游旺季与大家见面。

这条美食文化街有个好听的名字——秦皇小巷,位于海港区奥体街南侧。5月27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秦皇小巷项目目前已经主体完工,大门、墙体颇有徽派建筑风格,一个个写着“秦皇小巷”的红灯笼点缀其中。部分商家正在施工装修,一些商铺的牌匾已经挂好。

“前面我们会打造一个戏台,市民一进门就可以看到评剧、相声等传统文化表演,这里还会设计酒棚、茶棚,适合网友们打卡拍照,并融合秦皇岛特色,在美食街上设计“一条船”的造型,凸显秦皇岛独特的海洋文化。”秦皇小巷项目品牌策划负责人王先生介绍,美食街在设计上注重打造市井文化气息,不仅让大家吃到秦皇岛特色美食,也让人感觉到市井岁月的沉淀。

秦皇小巷项目负责人郭凯介绍,秦皇小巷集特色小吃、特色文化商品售卖、文化活动、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可容纳商户160余家,创造就业岗位500余个,街区内可容纳消费者5000余人。此外,项目还以打造“秦皇不夜城”为主题,夜景灯光亮化环境融入“海洋”“星空”“传承”等元素,未来将会吸引更多的本地市民、大学生群体、外地游客来到秦皇小巷品美食、赏美景。(秦皇岛晚报记者郭娜)

关键词:美食街,小吃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