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港城首届室内攀岩赛火热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光昱
2020-05-31 15:15:34
分享:

趣味攀岩比赛现场。通讯员 供图

“向上的港城,攀越向往的生活,愿港城每个孩子都拥有快乐的每一天。”5月31日下午,秦皇岛首届趣味攀岩赛在秦皇岛茂业天地极梭攀岩馆举行,来自港城的15组亲子家庭、10组情侣、20名成年男女组选手展开一场欢乐精彩的攀岩竞赛,享受攀岩运动的快乐。选手们不仅以这种方式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还向港城所有的家庭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发出幸福倡议:凝聚力量,向往美好,聚合力量,创造幸福。

据了解,本次大赛为港城首次室内攀岩比赛。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这是一场运动竞赛,也是孩子和家长们对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表达,今天,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快乐、陪伴和美好的记忆,更多的还有自信、专注、责任感和积极的生活态度,“愿港城每个孩子都拥有快乐的每一天”。(通讯员刘光昱)

关键词:攀岩,健康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