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让公益广告成为传播文明的风景

来源: 文明城市秦皇岛微信  作者:
2020-06-01 17:15:00
分享:

走在大街小巷上,我们常常会见到各式各样的公益广告,这些公益广告就像一张张名片,展示着文明城市的美好形象,为了让这些公益广告保持美观,工作人员需要及时进行维护、翻新、修整。

今年5月以来,秦皇岛市按照《关于做好公益广告整改提升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持续加大对公益广告管理力度,对属地内所有户外公益广告设置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整改、提升,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宣传氛围,维护了城市美好形象。

对秦皇东大街、迎宾路、文化路、河北大街范围内的19处公益景观小品,以及火车站、森林逸城2处大型绿雕景观进行整体美化翻新,使户外公益广告焕发新活力。

结合创城复检要求,设置专人成立巡查组进行地毯式摸排,对接县区和城管、行政审批、住建等单位,整合提供线索,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

对脱色、过时的公益广告进行拆除;对影响美观的非法小广告、涂鸦及时清理;对破损的公益广告进行整改、翻新,更换。

在世纪港湾新增“感动港城、平民偶像”道德模范、志愿者风采展示公益展牌12块,在东港里小学、秦皇岛市第十六中、第八中学附近新增新时代好少年公益宣传展牌12块。

加大对市政府周边、迎宾路、河北大街、金梦海湾等重点部位的踏查频次,指导公益广告内容按要求进行维护更新。

希望大家共同爱护这些公益设施,在生活中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我们的文明城市代言!

关键词:公益广告,文明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