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百余名企业员工齐学“防火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6-06 10:03:00
分享: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为企业员工讲解消防知识。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曹庆忠 付杰)6月4日,秦皇岛市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企业,积极组织企业员工开展“学消防”活动,百余名企业员工参加培训。

活动期间,大队宣传人员先后来到恒业世纪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秦皇岛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围绕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强调了加强“四个能力”建设对于提高单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结合单位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法规、消防安全责任人的职责、消防器材的使用、火灾逃生技能、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理、如何查找身边消防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等内容,提醒单位负责人要注意用火用电,自觉消除身边存在的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宣传,有利于提高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其应对突发事故的自救能力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助推消防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键词:消防,企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