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张瑞书带队到中储粮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0-06-06 10:14:44
分享:

6月5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市资源规划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就中储粮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了解项目前期推进有关情况,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有关问题。

看现场、问情况、解难题。在现场办公会上,张瑞书听取了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就中储粮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的土地收储、铁路专用线建设、场地平整、基础设施配套等问题,与相关部门深入分析探讨,研究解决办法和路径,明确时间表、路线图。

张瑞书指出,粮油食品加工业是绿色产业、朝阳产业,也是秦皇岛市的传统优势产业之一。中储粮项目是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临港产业结构调整的有力助推,更是打造千亿级粮油加工产业园区的关键支撑,对于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发展地方经济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加大支持帮扶力度,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推动秦皇岛市粮油食品加工业加速提档升级。

张瑞书强调,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之源。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与项目单位紧密配合、精准对接,把企业的诉求和困难认真进行梳理,详细列出问题清单,逐一逐项全力解决。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结合自身职能,坚持用创新的思维寻求突破、用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妥善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基础设施、交通组织等问题,为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早见效。

副市长孙国胜参加活动。(秦皇岛日报记者储学敏)

关键词:张瑞书,现场办公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