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于普松:为百姓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06-07 11:27:13
分享: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秦皇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普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给我的感受是实事求是、求真务实,面对疫情给我们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巨大冲击的不利局面,报告将‘六稳’‘六保’作为今年政府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尤其是将稳就业、保就业作为重中之重,体现了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的执政理念。”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秦皇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普松完成了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履职任务后,第一时间回到了工作岗位,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分享给同事们。

  “人大代表是一份神圣的责任。”于普松把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

  “我从事的供水工作为千家万户提供服务,这让我引以为荣。当前是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作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我将继续钻研新技术,发挥创新精神,将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应用到供水事业上,为百姓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获得感;我也会继续发扬‘传帮带’精神,发挥技术带头人作用,帮助企业培养更多的技术人才,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于普松说。

关键词:全国两会,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