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秦皇岛:“消防安全、你我共建”主题活动助力校园消防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6-16 14:34:16
分享:

学生参赛作品。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曹庆忠 付杰)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期间校园消防宣传工作,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秦皇岛市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了以“消防安全、你我共建”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征文、手抄报、绘画比赛。

学生参赛作品。通讯员 供图

活动面向全区中小学生,要求以消防员形象、消防安全知识、消防车辆装备、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识等内容为题材,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将消防安全知识生动地描绘出来,随后由各学校老师通过微信开展线上评比。对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奖励大队自制的纪念品。

此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进一步巩固提高了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水平,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消防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消防,宣传,校园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