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在秦皇岛青龙县吉利峪村建立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0-06-24 10:59:07
分享:

挂牌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6月18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在秦皇岛青龙县吉利峪村革命历史展室举行挂牌仪式。

吉利峪村地处革命老区凌青绥革命根据地腹地,是抗日战争时期重要的交通枢纽站。革命历史展室是扶贫驻村工作组文化扶贫的项目之一,在筹建的过程中,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社会科学研究院给予了智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对吉利峪村扶贫、教育、文化等工作的深入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本次挂牌是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与吉利峪村开展文化扶贫、教育扶贫、扶贫扶智、扶贫扶志的深度结合与深入合作。双方将合理利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育基地这块阵地,为吉利峪村的教育、文化、扶贫工作提供智力与人才支持,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增添新的亮点与活力。(记者张琦 通讯员齐芳)

关键词: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扶贫,教育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