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端午小长假有了好去处——明日起,北戴河6家A级景区开放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赵洁娜
2020-06-24 17:11:00
分享:

端午小长假将至,不少市民想带孩子去景区玩耍。记者从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了解到,自6月25日起,北戴河区6家A级旅游景区将全部开放。

此次开放的景区有鸽子窝景区、联峰山景区、集发农业梦想王国、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北戴河英伦马术俱乐部、老虎石海上公园,其中4A级景区4家,3A级、2A级景区各1家。野生动物园景区因设施提升,预计7月恢复开放;怪楼奇园景区因属室内景区暂未开放。据了解,自5月17日起,秦皇岛市多家A级室外景区已陆续开放,截至6月25日,除个别景区因自身提升维护或经营原因未开放外,其他A级旅游景区全部预约限量开放。

需要注意的是,秦皇岛市A级旅游景区全部实施分时预约限量开放,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为了出行顺利,请您赴景区前一定要提前预约。此外,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监测,扫描“健康码”,合格后方可入园。入园刷卡、验证验票、安检入园、交通、游览、休息、餐饮等始终要保持1米安全距离。另外,中高风险区域游客如去景区游览,必须预约并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方可入园,否则建议暂缓游览。(秦皇岛晚报记者赵洁娜)

关键词:景区,开放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