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健康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召开第五届十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06-25 10:41:47
分享: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召开第五届十四次职工代表大会。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通讯员郑思宁 刘颖)6月19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召开第五届十四次职工代表大会,156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医院工作报告》、《2019年度医院财务预决算执行情况报告》、《2019年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2019年工会委员会财务审计报告》及《医院新版绩效方案》。会议由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副院长王红勇主持。 

  会上,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院长朱立春作了《不忘初心,守正创新,立足新起点,阔步迈向医院创新发展的新局面》医院工作报告,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新冠期间党政班子和全体职工为抗疫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强调抗疫工作不能松懈,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她从九个方面就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攻克难关的强大合力;二是持续推进深化医改工作,推动医院在科学发展中登上新台阶;三是牢牢把控医保杠杆作用,建立合理的医保统筹管理长效机制;四是创新推动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建设, 建立中医药出口品牌;五是持续提升医院管理能力,抓好质量内涵建设;六是全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全面提升人才梯队建设水平;七是持续发力把握学科建设,建设高水平的区域医疗中心;八是紧紧把握安全主线,营造安全稳定的医院发展环境;九是持续推进二期工程建设,构建医院未来发展新格局。

  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医院财务预决算执行情况报告》和《2020年度医院预算调整通报》,为缩短会议时间,提高会议效率,线上审议了《2019年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工会财务审计报告》。

  会议最后强调,面临着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关键时期,面临着“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新形势,深入医改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综合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仍有一定的难度和压力。全院上下既要危中寻机,又要传承创新,更要谋求长远发展。以坚如磐石的信仰、坚忍不拔的信心,一步一个脚印地在改革中坚定前行,推动医院的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为开启新时代医院发展的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中医院,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