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开发区税务局:特色“微党课”让党旗更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7-01 10:08:00
分享:

党员共同研究微党课主题内容。通讯员 供图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听党课、忆党史。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袁芳 王继军)“七一”前夕,秦皇岛开发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举办 “不忘从税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微党课活动,5名党员干部代表以“好家风助推廉洁风”为主题讲述了各自的家风小故事,号召全局党员干部掀起用家风促作风、传承廉洁文明的新风尚。

“微党课在小活动中展现大主题、在小故事中讲述大道理,使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文化基因在家风中代代传承。作为新时代青年税务工作者,我一定会坦荡做人、清白做事,和同志们一起崇德向善,为社会文明和谐贡献微薄的力量。”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王河钧说。

秦皇岛开发区税务局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11个党支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分别开展了各具特色、氛围浓厚的党建活动,将微党课、谈心谈话、读书分享等支部“亮点”特色项目,打造成为“精品”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教育广大党员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税收工作中把党的政策方针贯彻落实到位。

“我们想通过这些特色活动,使党风廉政教育更加贴近税收工作实际、贴近税务干部思想实际,引导广大基层税务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关切的实际问题,为新时代税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秦皇岛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伟说。

关键词:建党,开发区,税务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