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河北农村信用联合社秦皇岛审计中心举办“理论强党、筑梦前行”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0-07-03 15:33:25
分享:

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张琦 通讯员杜奕敷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党建三年规划”和“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安排部署,切实提升全辖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及水平,近日,河北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秦皇岛审计中心委员会组织开展全市农信系统“理论强党、筑梦前行”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为建党99周年献礼,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秦皇岛审计中心领导、辖内各县级行社董(理)事长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抚宁信用联社、昌黎信用联社、青龙信用联社、卢龙农商银行和市区信用联社5支参赛队伍。竞赛设置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问题涵盖党的十九大应知应会内容、党史新中国史、党务实务、时事政治、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和中央印发的相关政策性文件、省联社和审计中心党委相关文件等。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青龙信用联社、昌黎信用联社和抚宁信用联社分别荣获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农信系统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充分展示了党员的优良素质,展现出了秦皇岛农信人的精神风采。

关键词:竞赛,答题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