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海防民警将安全急救常识送到群众身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7-06 11:19:00
分享:

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秦皇岛支队赤洋口海防派出所的民警向景区工作人员和游客讲解急救措施。通讯员供图

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秦皇岛支队赤洋口海防派出所的民警向游客宣传防溺水、防雷击、防中暑常识。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薛源 王星博)7月6日,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秦皇岛支队赤洋口海防派出所的民警向景区工作人员和游客进行了急救知识讲解和安全防护宣传。

每年7月,秦皇岛进入旅游旺季,天南海北的游客纷至沓来,避暑游玩,该支队坚持将游客安全摆在首位,连续多年组织一线民警深入各大景区、浴场、游乐场,开展防溺水、防雷击、防中暑等安全宣传,向大家普及遇险急救常识和方法,进一步提升游客、工作人员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

关键词:安全知识,宣传,海防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