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秦皇岛市高考工作云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雪梅
2020-07-06 16:01:45
分享:

7月3日,秦皇岛市高考工作云视频会议召开,对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副市长廉茹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廉茹艳强调,高考关系千万考生和千万家庭,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广泛关注。今年的高考正处在疫情防控期间,同时也是我市旅游旺季的特殊时期,做好防控工作,严防聚集感染,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在疫情防控上下功夫,严格封闭管理、严格健康管理、严格考点管理、严格应急管理,确保防控安全。要在考试组织上下功夫,围绕确保高考安全,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措施,重点开展进场安排回头看、隐患排查回头看、试卷安全保密回头看、防范作弊回头看,防范疫情风险,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失密泄密事件,切实维护高考公平公正,守住守好平安高考底线,确保考试安全。要在服务保障上下功夫,确保有情操作。要想考生所想,急考生所急,做到管理有力度,操作有温度。心理疏导要到位、生活保障要到位、环境治理要到位、应急服务要到位、宣传引导要到位,举全市之力营造良好高考氛围,保障所有考生都能顺利参加考试。

廉茹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各项工作再细化、再完善、再检查、再落实,确保实现健康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平安高考。(秦皇岛日报记者孙雪梅)

关键词:视频会议,高考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