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山海关:关城民警全力以赴护航平安高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7-07 16:29:26
分享:

关城民警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通讯员裴紫辰)7月7日,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为切实做好高考执勤工作,维护高考期间良好的社会秩序,秦皇岛市公安局山海关分局党委提前部署,认真谋划,各警种分工负责,互相配合,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据悉,山海关公安分局组织了全面的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考点学校以及周边秩序,并派驻100余名警力,与教育部门联勤联动,强化考点出入口安全防范,科学划设安全控制区域,强化社会治安管控,扎实做好了高考安全护航工作,同时,户籍窗口为考生开辟了身份证办理等绿色通道,护航平安高考。

  此外,秦皇岛市公安局山海关分局还通过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减少噪音、错峰出行等"温馨提示",及时推送考试期间异常天气预警、自然灾害及道路交通情况,为广大考生提供出行参考。

关键词:高考,山海关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