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公安局推出在线申办公章 最快90分钟内即可取章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刘迅
2020-07-09 15:42:22
分享:

7月8日,记者通过秦皇岛市公安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统一安排部署,市公安局近日推出在线申办公章小程序,有效缩短了相关业务的办理时间。

据了解,关注“秦皇岛公安”微信公众号就可以使用这个小程序。在公众号内,市民可点击主页左下角“便民服务”“公章刻制”,或通过扫码进入小程序,按照小程序页面提示,填写单位信息,选择制作单位并添加印章。信息提交成功,即完成刻章申办,市民选择交付方式后,保存随机取章码,还可以与制作单位进行沟通,了解印章制作进展。本市范围内的企业和个体,可以通过小程序在线选择公章制作单位,就近办理刻章业务。公章制作完成后自动备案,用户最快在90分钟内即可取章。

除了在线申请刻制公章功能外,市民通过这个小程序,还可以查询本市企业(个体)印章备案情况。打开小程序后,市民依次点击“我的”“印章查询”,即可根据“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印章编码”准确查询已制作的印章,辨别印章是否经过公安机关备案。(秦皇岛晚报记者刘迅)

关键词:公安局,公章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