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张瑞书与泰山体育卞志良一行举行座谈交流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薛飞
2020-07-15 10:42:00
分享:

7月14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卞志良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见效、深化拓展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据了解,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泰山体育)是全球体育产业产品种类齐全,规模较大,服务赛事众多,科技创新能力国际领先的世界知名企业,产品主要涉及高端体育器材、负离子人造草坪、碳纤维自行车、智能冰雪装备等多个领域。去年11月,秦皇岛市与泰山体育旗下山东泰山体育工程有限公司围绕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签订了合作协议。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卞志良一行此次来秦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作为全国唯一既协办过亚运会又协办过奥运会的地级市,秦皇岛与体育有着不解之缘,发展体育事业有着良好的环境基础、产业基础和群众基础。想要建设更有活力、更富魅力的城市,离不开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体育产业的有力支撑。泰山体育是知名民族企业、是中国体育产业的龙头品牌,在体育器材研发生产等方面有着显著优势,在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增进了解、密切协作,加快推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同时,共同探索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融合发展之路,在体育制造业、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体育赛事运营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地企合作寻求新机遇、谱写新篇章。秦皇岛将认真履行既定协议,竭诚为企业在秦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卞志良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他说,秦皇岛是著名沿海旅游城市,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泰山体育十分看好秦皇岛未来发展,将继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全面落实既有协议内容,并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冯志永,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彪出席座谈会。(秦皇岛日报记者薛飞

关键词:泰山体育,科技,旅游,融合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