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6家景区推出高考考生优惠举措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史娜
2020-07-20 11:34:56
分享:

近日,记者从市旅游文广局获悉,秦皇岛市6家景区针对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推出免票或半价优惠。

7月9日至8月31日,新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冰塘峪景区,全国应届高考学生凭准考证和个人身份证享受免首道门票入园。

整个7月,2020年高考考生可凭准考证以60元的半价价格购买新澳海底世界“海底世界+海豚馆”双馆联票。碧螺塔景区免费入园,同时景区内咸海水餐厅将赠送考生捞汁花蛤一份。英伦国际马术俱乐部对高考考生推出免景区观光门票入园的特惠。此外,在乐岛海洋王国2020年运营期间,高考生持准考证可享受半价优惠。

此外,需要提醒考生注意:根据当前国内疫情防控需求,为最大程度确保景区游客健康安全,景区特发布如下提醒:入园游客必须先扫分时预约码,通过检票人员核销成功后方可入园;疫情期间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游客,景区将暂不接待,敬请谅解;所有入园游客进入封闭区域请正确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秦皇岛日报记者史娜)

关键词:景区,考生,优惠责任编辑:杨利光